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所

 

我院歌咏比赛 我所挺进决赛

作者: 黄双润 孙京华 发布时间:2011-07-13 16:15:07 来源:综合办公室
  

  上图为我所合唱队正在演唱《红梅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我院组织了歌咏比赛,我所踊跃参加。在6月24日的预赛中,我所合唱队以饱满的热情和优美的歌声征服了评委,挺进了决赛。

  我院53个单位中的52单位派出了参赛队,按照之前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表演,从上午八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结束。当日下午,我所第16个出场。演唱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演唱了歌剧《红梅赞》和《绣红旗》,演绎出了红色经典歌曲的灵魂,引领在场的观众重温了红色革命经典,追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当天,我所以第12名的优异成绩,入围6月28日决赛。

  

  上图为我所合唱队正在演唱《绣红旗》

  

  上图为我所合唱队全体人员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