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业界热点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关闭第四批网站

作者: 张薇 发布时间:2015-06-25 14:31:00 来源:光明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4日公布了第四批违法违规网站。被依法关闭的23家网站分别是:“黄河资讯网”“删除网络负面信息”“网络垃圾信息删除中心”“大时代网络营销策划网”“蚕丝网络负面信息处理”“永祥网络公关”“易公关”“深远网络”“叶子网络危机公关”“新尚网络”“福建福州删帖公司”“61K网络科技发展公司”“赢博公关营销”“荣恩时代(北京)传媒”“风速文化传媒公司”“天鸿网络服务公司”“删除负面”“乐通网络”“网络形象维护”“删除负面(长红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品牌网络形象维护&泛营销”“删除百度贴吧、快照”“你很牛公关”。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人民群众的举报在本次专项行动的打击治理工作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社会各界通过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积极踊跃举报涉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的违法违规活动。据悉,举报电话为12377,举报网址是www.12377.cn,举报者的个人隐私等举报权益将得到严格保护。对有效举报线索,将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并给予最高5万元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