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启事

 

会议预告&报名|平台、技术与传播国际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16:36:00 来源:

平台社会正在到来,“数字化生存”成为常态。平台经济下的技术与传播问题,也成为跨学科、跨领域、跨专业的重要议题。平台是什么?数字平台的出现带来了什么样的经济、社会、文化变化?如何理解平台经济背景下的新闻生产、传播实践、媒介消费、数字劳动、技术性别等议题?对于平台的发展,目前存在什么样的迷思,又该如何展望?

为了进一步探究数字平台下技术与传播的议题,12月7日(周一),中国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将在北京人卫酒店举办“平台、技术与传播”的国际研讨会,我们邀请了海内外学者和专家前来分享学术成果和研究经验,干货满满,亮点多多,不要错过!

论坛现开放部分线下听众席位,快戳这里报名吧~~报名成功的小伙伴,将收到小助理短信通知,并享受会议当日人卫酒店免费自助午餐一份~

活动地点:北京人卫酒店(北京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9号,地铁十号线潘家园站B口,骑行或步行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