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启事

 

沉痛悼念尹明华同志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21:28:00 来源:

唁函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惊悉贵院前院长尹明华同志不幸逝世,我们深感悲痛。

尹明华同志是我国新闻界的一面旗帜,无论是当记者、当总编还是当社长,都做出了非凡的业绩。他忠于党的新闻事业,为我国新闻业的转型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转任贵院院长后,他兢兢业业,勤勉治院,爱生尊师,再创佳绩,为学界所敬重。2014年,本所筹创《中国新闻传播学年鉴》时,尹明华院长亲临创刊研讨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为此后的年鉴编纂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深怀感激。

尹明华同志的逝世,是我国新闻业、新闻教育事业的重大损失。家失亲人,业失前辈,学失尊师,痛哉!

谨向贵院,并通过贵院,对尹明华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亲属表示亲切慰问!

尹明华同志千古!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