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新闻所党办 发布时间:2021-03-09 19:21:00 来源:新闻所党办

2021年3月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国家方志馆会议室举行,全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根据党中央和院党组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闻所召开动员大会部署相关工作。

新闻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首先由唐绪军所长传达谢伏瞻院长在2月26日召开的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了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中央和院党组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有关工作安排。所党委按照实施方案,组织大家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通过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所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切实履行好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使命。

新闻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动员新闻所全所党员干部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方勇在新闻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做题为“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形成发展史”的党课宣讲。党课选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从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形成和发展历史方面进行梳理。党课内容丰富,从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形成和发展过程,以及对当今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研究工作的启示做了讲解。对于新闻传播学研究学者开阔学术视野,对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涉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具有启发意义。

唐绪军所长主持新闻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新闻所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坚持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担当作为,破解工作难题,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新闻所党办)

党委书记方勇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